【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造口患者联谊活动

日期:2017-08-17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2017811日,由我院伤口、造口治疗师牵头举办的第三届造口患者联谊活动在回龙观院区综合门诊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护理部护士长孙胜男,外科总护士长朱笑丛,普外科护士长张颖艳,综合门诊护士长王艺,此外还有在我院实习的7名来自北京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以及10余名造口人和家属。

本次联谊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综合门诊护士长王艺(国际造口治疗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如何保护造口周围皮肤的相关知识,并现场用模型演示护理技巧。之后,针对一位尿路造口患者的造口周围并发症,护理人员现场指导造口人和家属如何正确选择造口用品,如何采用恰当的方法护理造口周围皮肤,造口人及家属的困惑当场得到了解决。最后,曾经在我院普外科住院治疗的造口人丁女士从泰国海边传来了视频,向大家分享了她作为造口人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游泳,第一次潜水的经历。患者相互切磋,交流热烈,几位护士长为有疑问的造口人和家属耐心地一一作出解答及指导,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护士长为有疑问的造口人和家属耐心地作解答及指导

有一位家住天通苑的造口人在联谊会结束时说:“通过参加这次联谊会,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认识了很多新的病友,咱们医院的专科医疗护理团队这么强大,以后我有问题就来找你们啦!”

合影

此次活动达到了帮助造口人解决造口皮肤问题的目的,同时也增进了造口人之间交流。北京积水潭医院护理部非常重视专科护理的发展,我们会继续为造口人搭建平台,解决问题,为提高造口人的生活质量作出最大的努力!

文摄/护理部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活动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实现异地就医即时结报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